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喜报 | 我院5项课题获2023年国家级及教育部项目资助
2023-09-27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以及教育部社科司陆续公布2023年年度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共5项课题获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以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2项。具体立项清单如下:

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国家三大基金的申报工作,不断提升项目质量,积极采取措施,包括提前策划、有序组织,并聘请内外专家多次交流和指导。近年来,这些举措逐渐显现成效,项目获批和成果屡现佳绩。展望未来,我院将持续提供高质量的科研支持,积极支持各类科研项目的申请、研究和结项工作。




上一条:“广外-广州工行外汇首选银行创新班”开班暨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