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我院与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洽谈金融校企合作
2020-12-15  

128日,金融学院院长易行健、副院长展凯、办公室主任陈健、保险系主任任辉、副主任邓超等一行赴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人才培养与博士后流动站等合作事宜。广东省高校金融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国萍、总裁办总经理李仲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魏平、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彭向阳等公司高管参加了交流。

会谈现场

胡国萍首先对易行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团队、管理架构以及近年来寿险业务的发展。他表示,广外学子在珠江人寿的发展过程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期待与广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

易行健在交流中表达了对珠江人寿以及公司领导一直以来对广外学子的关爱支持的感谢。他谈到,自2014年以来珠江人寿“关爱基金”帮助众多广外学子圆了求学梦、创新梦,特别是胡国萍总裁非常热心教育事业,对我院保险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易行健也向公司高管们介绍了我院最新的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成效,着重介绍了金融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展、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等智库建设以及保险学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的最新情况。

洽谈中,双方围绕保险行业的监管政策、粤港澳大湾区的金融开放政策、博士后工作站合作、保险人才培养等热点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初步达成了联合申请博士后工作站的合作意向。

双方互赠纪念品

 

据悉,为助学兴教弘扬社会美德彰显企业责任社会风尚,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4捐资设立珠江人寿关爱基金,每年捐资10万元共计6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金融学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珠江人寿关爱基金下设学业进步奖学金、 创新创业奖学金、 升学奖学金、学术奖励金、应急助学金、研究生奖学金、“保险精英储备计划”专项奖学金共7个类别,共资助500多名广外学子。

 

上一条:广东省原副省长陈云贤莅临我院讲授《中观经济学》
下一条:我院与高顿教育集团正式签约CFA实验班项目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