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我院与高顿教育集团正式签约CFA实验班项目
2020-12-15  

11月30日,我院与高顿教育集团合作开办CFA实验班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校区举行,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舒畅、高校事业部华南区总监林华壤、销售经理黄晓君、项目专员肖春月;我院院长易行健、党委书记徐昶斌、副院长张浩、杨菁菁、党委副书记赵观音以及院长助理张林、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健、高顿CFA项目联络人梁倩蓉出席仪式,仪式由我院副院长展凯主持。



图丨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上,易行健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指出此次开展合作办学,将大力推动我院国际金融和科技金融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探索,是我院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

舒畅在致辞中表示,高顿教育集团将依托CFA实验班项目服务更多学生,同时依托集团企业端资源,为高校搭建就业实习平台。集团也将借助学校资源,开展金融科技等系列前沿课程的研发与实践,以满足更多师生的需求。


10D8C

图丨签约仪式

11A94

图丨签约双方合影

上一条:我院与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洽谈金融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教育及培养质量取得新突破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