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0-11-10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活动的“深化”和“转化”,深入了解青年教师思想动态,听取意见建议、助力健康成长,11月5日下午,我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徐昶斌与我院云山学者、近两年新引进人才和青年教师代表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院治理、后勤保障、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热烈融洽的交流探讨,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健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易行健院长委托,徐昶斌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重点,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和个人成长,希望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能更深入广泛倾听青年教师的想法和意见,助力青年教师与学院共同发展。同时,他也提出,作为“冲补强”重点学科学院的青年教师,要在利用学院学科平台和资源优势的同时,主动担当作为,尽快成长成才,把个人职业发展与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发挥个人优势,做出更多贡献。

与会教师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围绕个人成长发展和学院“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建设的相关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取得预期效果。


上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经济学院来院交流
下一条:聚焦金融科技发展、探索人才培养改革创新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三届国际金融科技论坛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