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广东海洋大学经济学院来院交流
2020-11-13  

11月11日,广东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杨新华教授、国际贸易系专业负责人高维新教授、经济学系副主任毛伟副教授、国际贸易系叶刘刚副教授、金融系副主任罗帅博士、经济学系吴仁宏博士一行到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座谈会,我院副院长展凯主持了此次会议。我校经贸学院国贸系主任许月丽、我院金融学系主任许振国、投资与理财系副系主任陈宗豪、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浩、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健就专业建设相关内容与来访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展凯代表我院对杨新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就教学活动成果,代表性科研成果,重点研究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等几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杨新华随后也发言表示,此行更多地了解了我院情况,未来希望能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多方面与我院展开学术合作。

会上,双方就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金课建设、金融科技创新班开设等专业建设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享了各自在金融科技人才培养、金融科技创新发展、校企合作、湾区智库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人才培养改革与合作,携手共建广东金融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


上一条:校领导为我院党员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