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金融学院“书记思政第一课”暨入党专题教育、专业介绍大会顺利举行
2020-09-28  

2020年9月25日下午,金融学院新生开学思政第一课暨专业介绍大会于南校区大会堂举行,并在Bilibili平台同步直播。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徐昶斌,各系主任,学工办辅导员以及我院全体2020级新生出席大会。大会由辅导员梁倩蓉主持。

2C31D

思政第一课由党委书记徐昶斌主讲。他介绍了我校领导、校友、教职工在疫情期间坚持值守岗位、完成疫情防控工作,讲述了医护人员、地方干部、公安民警等一线人员在战役中的感人事迹,剖析了目前国内外的疫情防控情况。他提到同学们在经历疫情之后应该都要有所收获,要将抗疫精神传承下去。

随后,院长助理、金融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张林介绍了我院金融学、金融学(投资与理财)、金融工程、保险学等四个专业。结合学院成立背景、升学情况、专业分流、转专业政策等内容,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

金融系主任许振国从金融发展趋势、金融学分类、金融学专业概况与特色、金融学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与去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金融学专业。

金投系主任吴柏毅全面介绍了金投专业发展背景、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以及专业前景,让金融新生对于金投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金工系主任张群详细介绍了2020级学生的培养方案,金工专业的就业方向及升学情况。她鼓励同学们要拥有训练有素的技艺、拥有充实的大学生活、拥有宽阔明亮的人生。

保险系副主任邓超介绍了保险专业和保险行业,破除了关于保险专业和行业的几个误解,令金融学子对于保险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知。随后他对于保险的背景情况以及就业等方向展开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报读保险专业。


上一条:师生相携,共度双节——金融学院举行《迎国庆·贺中秋》茶话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