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师生相携,共度双节——金融学院举行《迎国庆·贺中秋》茶话会
2020-10-02  

10月1日上午,金融学院在南校学活3楼307学生多功能活动室举行“迎国庆贺中秋”金融师生茶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出席会议,金融本科和研究生留校新生参加会议辅导员梁倩蓉主持会议

赵观音书记讲话


会中,赵观音围绕“抗疫启示”、“大学生活”、“责任担当”等主题发表讲话。他指出,广外是一所充满机遇的平台,金融学子作为青年人才,应汲取疫情中的经验教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身学习,给自己的青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将来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学生代表接受节日礼品


多位新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畅谈入学后的所思所想。赵观音为学生代表赠送月饼、牛奶等节日慰问品。随后,师生交流讨论,共享美食,气氛热烈。金融新生们互相分享学习经验与丰富多彩的校内生活。


师生合影


上一条: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到访我院调研
下一条:金融学院“书记思政第一课”暨入党专题教育、专业介绍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