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金融教指委金融硕士核心课程师资培训
2019-12-17  

2019年12月14、15日,金融学院MF中心主任张林老师参加了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办的“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金融硕士核心课程《衍生金融工具》师资培训”,全国总计123名相关课程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该培训的主讲专家由全国金融硕士核心课程系列教材《衍生金融工具》的编委王晋中教授、方能胜副教授、冯建芬副教授、葛永波教授组成,两天的课程分为四大模块,内容充实、课程紧凑。几位专家从教学方法、内容、理念以及课程的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参会教师深入交流。

此次师资培训活动对于提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水平意义重大,不但汲取了国内高水平大学《衍生金融工具》课程的宝贵教学经验,也通过取长补短找准了自身定位,为广外MF教育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后期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还会举办其它核心课程的师资培训,我院MF中心届时将派遣相关课程负责老师参会,力争将广外MF的教学提高到国内先进水平。

 

我院教师参会

上一条:抗击新冠疫情,我们在行动——广外金融学院教师集体在线备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