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焦点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2019-11-04  

2019年11月2日,我院副院长展凯教授与金融专业硕士教育中心(简称MF教育中心)主任张林副教授出席由全国金融教指委在北京召开的2019年全国金融专业硕士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金融教指委负责人做2019年工作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陆磊作题为“从信息不对称到信息生产:金融研究面临的新变量”的主题报告。大会还举办了金融专硕项目招生宣传、金融专硕课程设置与培养、金融专硕学位论文与就业等三场主题圆桌论坛。最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教授做大会总结。

此次参与交流的国内一流大学金融专硕的发展经验对我院MF教育中心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在金融业态正发生重大变化的形势下,金融专硕的教育需要与时俱进,不忘金融专硕培养目标的初心,牢记培养高层次金融专业人才的使命。


会议现场

我院教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金融教指委金融硕士核心课程师资培训
下一条:金融专硕论文写作和课程案例教学专题分享会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