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论坛
蜗牛保险创始人做客广外金融精英论坛
2021-03-26  

2021年3月19日晚,蜗牛保险创始人尚萌萌和李致炜应邀做客“广外金融精英论坛暨广外财富论坛”第24讲,以“保险业发展情况分享”为主题,给金融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由金融学院副院长展凯主持,我院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及多位教师参加。

讲座伊始,为了让大家对蜗牛保险有个简单的认识,尚萌萌首先介绍了蜗牛保险的缘起,包括创立机遇、企业文化、使命、以及蜗牛保险的愿景和企业核心价值观。随后,根据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和创业经历,尚萌萌深入的介绍了蜗牛保险的创业历程,并对传统的保险模式和互联网模式进行了详细阐述。尚萌萌还分享了基于互联网独特商业模式和全链条的一站式全流程保险服务,并结合蜗牛保险分析了蜗牛保险的新型模式和传统保险公司的不同之处。

尚萌萌结合当今的经济和行业发展状况,指出未来互联网保险模式发展的趋势,并以此为基础向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保险行业的从业机会和从业要求,鼓励有志于从事互联网保险工作的同学积极提升自身能力,为将来进入该行业做好准备。

在互动环节,针对听众提出的“关于人工智能是否会取代互联网保险行业岗位”“互联网行业的从业能力要求和从业压力”等问题,尚萌萌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线上分享交流会

上一条:张勇教授应邀做客广外金融精英论坛暨广外财富论坛第25讲
下一条:优秀校友做客金融精英论坛分享银行和证券业从业经验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