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论坛
优秀校友做客金融精英论坛分享银行和证券业从业经验
2021-03-26  

2021年3月18日晚,2015届校友周锋、88级校友金伟煌应邀做客“广外金融精英论坛暨广外财富论坛”第23讲,以“银行业和证券业发展情况”为主题,给我院师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会。本次讲座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主持,各年级本科、硕士生和部分专业老师参与交流。

 

 

分享会第一阶段,周锋校友从自身经历出发,给同学们讲述了证券公司的五大基本架构、主要业务模式、行业发展前景等,对证券行业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如何才能进入证券公司、进入证券公司应做好哪些准备。

 

 

第二阶段,金伟煌校友对银行业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内容包括银行业的历史沿革、经营模式、发展前景等。金伟煌在分享中提醒同学们,如果要想在银行业有比较好的发展前景,应该注重加强外语的学习,不断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而恰好我校具有其他学校无法比拟的优势,他告诫同学们应该好好珍惜学校提供的学习环境。

与会师生在互动交流环节针对两位嘉宾分享内容进行了积极提问,两位校友给予详细耐心的回应解答,分享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蜗牛保险创始人做客广外金融精英论坛
下一条:金融精英论坛第二十讲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