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论坛
张勇教授应邀做客广外金融精英论坛暨广外财富论坛第25讲
2021-04-25  

4月16日晚,华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勇教授应邀做客广外金融精英论坛暨广外财富论坛第25讲,主题为“金融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大赛经验交流汇报”。本次讲座采用线上方式,由MF教育中心主任张林主持,金融学院副院长张浩、杨菁菁出席,多位教师及学生参加。

交流汇报分三个部分进行:历年优秀案例成果分析(2016-2020),教指委对参赛案例的若干要求以及案例选题、撰写的心得体会。张勇教授首先对教学案例大赛进行了简单介绍,从命中率、学校分布和作者特征多方面进行优秀案例的数据分析,并以自己的案例选题为例进行经验分享。然后,对于教指委对参赛案例的要求,张勇教授从时间安排、投稿数量、撰写规范及评审细则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述,并特别提出教学案例设计应当以教学课程为本,为案例教学服务的建议。

接下来张勇教授以自身获奖案例写作经历为例,详细阐述了参加教学案例大赛从酝酿、启动到收官的三个阶段。最后,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张勇教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出了相关建议。金融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大赛经验交流汇报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张勇教授线上讲座

上一条:李霏做客金融精英论坛暨广外财富论坛第26讲
下一条:蜗牛保险创始人做客广外金融精英论坛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