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2022级金融专硕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2023-05-12  

  2023年5月7-8日,为丰富同学们学习生活,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提升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我院金融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在佛山组织了2022级金融专业硕士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杨菁菁、金融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张林、金融专业硕士教育中心邱露、辅导员吴凯茜、饶卉、黎思蕾老师带队,2022级金融专业硕士全体同学参与。

  

  同学们到达营地后,在教练带领下进行破冰游戏,分为6支队伍分别制作队旗、制定队伍口号,展示团队必胜的决心和斗志。随后,六支队伍进行了画中画游戏和旱地冰壶比赛。旱地冰壶比赛中,各个队伍积极练习投壶,认真排兵布阵,相互切磋,在活动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策划,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下午5点,同学们热情不减,开始划皮划艇项目,认真听完教练员的安全讲解以后,结伴下水。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提升了协调合作能力。

  

  晚上师生共同用餐,杨菁菁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未来能够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应对学习、工作中遇到的挫折与困难,沉心静气,励志尚实,牢记时代使命,响应时代号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3级金融专硕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赴广东省银保监局开展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