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2023级金融专硕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2023-11-28  

摘要:追梦未来行远自迩,启航当下踔厉风发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拓展学生自我发展的空间,培养学生的勇气与毅力,我院金融专业硕士教育中心(后文简称“专硕中心”)于20231111日到12日在惠州巽寮湾组织了2023级金融专业硕士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专硕中心主任张林、研究生辅导员饶卉带队,2023级金融专业硕士全体同学参与。

上午8点整,金融专硕全体成员整装待发,赶赴惠州巽寮湾开展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活动。稍作休整后,素质拓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活动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合作创建各自的队名与口号。积聚在同学们脑中的智慧开始爆发,“金专牛人队”“云山石榴队”“您说的都队”等六支斗志昂扬的队伍在激情中诞生,并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印证了自己的实力。

旱地冰壶比赛场地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各支队伍摩拳擦掌,认真练习。整个比赛紧张激烈,每位同学上场时,其他队员总是充当军师场外指导,为胜利的目标共同努力。

活动基地的氛围逐渐达到顶峰,各支队伍马不停蹄地继续进行飞盘系列比赛。各支队伍兵布阵,将自己的力量与速度都毫无保留地展示出来。他们奔跑跳跃扔盘的矫健身姿在绿茵草地上也留下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夜幕降临,师生在海边共进晚餐。张林教授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永远记得今天的热情与投入的状态,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要保持向上的状态,积极应对困难与挫折,牢记时代使命,响应时代号召,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中发光发热。

第二天早晨,同学们热情不减,体验了皮划艇的合作项目。皮划艇项目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强健体魄的同时也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舒缓身心。

本次素拓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及团队协作能力,紧密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展现出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乐观向上、不断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面朝大海,让我们升起奋进的帆,划动努力的桨,乘着机遇的风,向着梦想——出发!


图文:饶卉、潘慧夷

初审:饶卉

复审:张林

终审:杨菁菁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级金融专硕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