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一个证券分析师的成长之路
2017-11-09  

 

--------袁季做客我院金融精英论坛第九讲

 

 

 

本网讯117号晚,MIB校外导师、广证恒生总经理,首席研究官袁季做客我院金融精英论坛第九讲,在南校区教学楼B309向我院师生做了“给金融MIB的成长建议-对证券研究的规划准备”的主题演讲。我院金融MIB中心的张轶老师出席本次活动。讲座由张轶主持。

 

                       

 

 

 

袁季导师讲规划准备

 

本次讲座讲述了商业世界的世界观两个导向:客户导向与目标导向,分析了错误的目标,并提出了有效的规划。强调内生性的学习。袁季导师提出了规划设计的指导思想,并结合管理学明确了四个目标。最后,提出“志不求易,事不避难,众志成城,使命必达”来勉励学生,希望我院学生能够有效规划自身的职业、学业等,成为一个有毅力、有恒心、目标明确,敢于拼搏、心志坚定的人才。

 

学生提问环节

 

 

主题讲座结束后,袁季老师就学生提出的“人工智能对金融从业人员的冲击和优势”,如何成为一名广证恒生的研究员等问题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解答,学生们积极提问,袁季都一一解答,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互动。

 

 

会人员合影

 

主讲人简介:

 

 袁季,广证恒生总经理,首席研究官。从事证券研究逾十年,曾获世界金融实验室年度大奖--最具声望的100位证券分析师称号、中国证券业协会课题研究奖项一等奖和广州市金融业重要研究成果奖,携研究团队获得2013年中国证券报金牛分析师六项大奖。2014年组建业内首个新三板研究团队,创建知名研究品牌新三板研究极客  

 

上一条:互联网金融的新业态
下一条:金融学院“云山讲座教授”易法槐教授系列讲座金融随机控制讨论班第六讲开讲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