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关于举行2019级金融专硕第一次开题的通知
2020-07-02  


2019级金融专硕第一次开题计划于2020年09月10日下午14:00举行,因学位论文开题非常重要,请各位同学及时与各自的校内、外导师联系,认真商定论文选题,按以下要求完成开题报告并提交相关材料。

1、需提交开题报告题目(见附件)

请参加本次开题的同学把开题的题目填写在开题申请名单汇总表,并于09月08日下午5:00前发李老师QQ邮箱。

2、提交开题申请表、开题报告电子版及其纸质版材料

电子版材料:开题申请表和开题报告电子版09月08日下午5:00前发李老师QQ邮箱。

纸质版材料(双面打印):开题申请表一式一份,导师已签署意见并亲笔签名(无导师本人签名同意开题的,一律不安排开题);开题报告一式五份也于09月09日下午5:00前交给MF教育中心李老师。

开题报告申请表和开题报告电子版的命名规则:(1)开题申请表:开题申请表+学号+姓名,例如:开题申请表+20100410002+程浩。(2)开题报告:开题报告+学号+姓名+开题报告题目,例如:开题报告+20100410002+程浩+跨国公司在华社会责任研究——基于员工关系管理角度。

3、开题报告会时间:2020年09月10日下午14:00;若个别同学不打算参加本次开题,第二次开题时间暂定2020年09月24日下午举行,原则上不再举办第三次开题,请各位同学合理规划并安排好时间。

特此通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MF教育中心

2020年07月02日

李老师QQ邮箱:2352190265@qq.com

附:

  1. 2019级金融硕士研究生申请开题名单汇总表

  2. 开题报告申请表

  3. 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附件【附件1、2019级金融硕士研究生申请开题名单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开题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学位论文开题报告.doc已下载
上一条: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介绍
下一条:关于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档案和党团关系转移的通知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