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情况查询的通知
2020-06-05  

按照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我校开展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现公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情况,请考生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网址:http://stu.gdufs.yanzhao.edu.cn/),点击“硕士考生查询系统”,输入证件号码查询。

1.关于拟录取结果:点击“拟录取信息查询”,即可查询自己的拟录取情况。

2.关于修改“录取通知书获取方式”:所有考生均选择“邮寄”方式,请点击“修改邮寄地址”,查询邮寄地址是否正确并保存,我校将根据考生确定的通讯地址于7月邮寄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

3.如个别拟录取考生档案所在地发生变动,请在6月30日前将当时变动的调档函,最新的档案所在单位、地址、邮编,修改调档函地址的申请发到邮箱yanjiusheng@gdufs.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准考证号+拟录取单位+拟录取专业+申请修改调档地址材料”。

4.关于重复录取:对于参加多所高校复试,如出现重复录取情况,而考生希望录取到我校,应及时与我校相关招生单位取得联系,并自行与对方学校协商在调剂系统取消录取,否则,我校将无法录取。

5.目前公布的结果为拟录取,拟录取考生如出现报考资格审查不合格、体检不合格、政审不合格等任一情况,将按规定取消录取资格。录取名单经我校公示、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及教育部录取审查通过后,方可正式录取。

6.拟录取情况若有变动或补录,将另文公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档案和党团关系转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六届(2020年)全国金融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