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开展疫情阶段金融专硕优秀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2020-05-07  

关于开展疫情阶段金融专硕优秀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位专硕导师:

大家好!

大学近日发送了《关于开展疫情阶段在线教学优秀课程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http://cashall.gdufs.edu.cn/publicapp/sys/bulletin/bulletinDetail.do?WID=746526823964627895983660727354158#bulletinDetail),各位可以查看。若各位专硕导师有好的课程案例,可以进行申报;同时,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每年也会举办优秀案例大赛,我中心对参赛教师制定了一定的资助和奖励方案,各位也可积极申报。此外,历届优秀大赛案例各位导师可在金融学院MF中心网页下载(https://mf.gdufs.edu.cn/xzzx/yxal.htm),案例大赛的相关材料提交可直接联系MF中心秘书李鸿杰老师。

非常感谢!

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

MF教育中心

2020-05-07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年硕士网络远程复试平台测试通知
下一条:金融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开课情况统计表(线上教学)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广东广州番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Copyright 2016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